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华棒球队挺进奥运 中市府直播赛事与球迷集气加油

更新日期:2019-11-13 1561

中华队前往日本参加「世界12强赛六强复赛」,今(12)晚在千叶罗德海洋球场对决南韩队,是争取东京奥运门票的关键战役,台中市政府运动局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府前广场举办转播,与球迷集气为选手加油。

运动局表示,世界12强棒球赛(WBSC Premier 12)由世界棒垒球总会(WBSC)主办,以比赛年度前一年的年终排名前12名国家获得该届参赛资格,12强复赛再由6支球队晋级,扣除奥运地主国日本,亚太区将由台湾、南韩及澳洲争取最佳排名,取得奥运门票,因此今晚台韩大战至关重要,成为影响亚太区排名的关键之役。
 

运动局指出,市府除日前台日大战在府前广场举办赛事直播,今晚呼应球迷需求,再举办台韩对决赛直播,16日上午11时也将直播台澳赛事,欢迎民众齐聚市府为中华队加油。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