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湾灯会倒数计时 中市府:主灯空间配合交通部全力整备

更新日期:2019-11-13 1532

2020台湾灯会主展区即将於台中后里花博园区登场,台中市政府建设局说明,「聆听花开的声音」装置周边为主灯区范围,後续将交由交通部观光局进场布展,预计将装置前广场打造为聆听广场,市府将全力配合中央进行植栽调整,务必让「聆听花开的声音」亮丽呈现,迎接2020台湾灯会开幕。

台中花博策展人吴书原日前在脸书关心「聆听花开的声音」周边植栽,由於吴书原现已随同前市长林佳龙前往交通部担任顾问,相信中央一定会妥善运用、照顾此处,进行主灯布展。
 

建设局说明,花博期间,森林园区即以保留原始林相风貌为原则,经过花博半年展期,加上近期灯会场地整备,现场难免较为凌乱;未来「聆听花开的声音」前方广场将配合交通部规划施作聆听广场,植栽势必进行相关调整,市府将主动邀集交通部、灯会厂商、专家学者等人,针对现场环境、动线、植栽维护进行讨论,兼顾地景保留及策布展设计。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