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 欢迎来后里赏灯

更新日期:2019-11-15 1695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欢迎来后里赏灯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将於明年2月8日至2月23日展开,主展区在后里森林及马场园区,后里区公所特别邀请雷艾美(Emmie Ries)担任「花现幸福-后里悠游趣」宣传影片主持人,拍摄后里风景。台中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如昌表示,透过宣传影片可挖掘地方特色,推广在地休闲,欢迎大家来后里赏灯。

陈副秘书长表示,身为后里人,他深知后里拥有中社花卉、旧社花艺、后丰铁马道及爵士萨克斯风等名产,尤其花卉面积产量高居全国第二,萨克斯风产业也远近驰名,更是电影产业的拍摄地,明年后里是2020台湾灯会的主灯区,值得细细品味,走访幸福小城。
 

后里区长赖同一提到,后里区为农业乡村型乡镇,花卉产业名列国内前茅,特色文化也相当丰富,这次藉拍摄宣传影片推广后里,让大家都能看见后里的产业、景点、美食与古蹟等特色。
 

主持人雷艾美分享,后里马场可骑马,也可搭乘嘟嘟小火车,动静皆宜,此外,除有新鲜的后里蟹,还有糕饼、肉圆等多样美食,吃饱後还能走访古建筑,回顾历史人文,不论当地人或老外都值得来后里探险挖宝。
 

后里区公所表示,宣传影片内容分为动篇与静篇,动篇呈现后里区的旅游观光景点,包括后丰铁马道、丽宝乐园、泰安铁道园区、泽民树及月眉糖厂等;静篇则介绍文化产业,包含萨克斯风、花市、酒庄、木业及美食等。影片11月底释出,届时欢迎大家上网观赏。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