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选出台中优质伴手礼! 十大伴手礼票选报名开始

更新日期:2019-11-15 1586
选出台中优质伴手礼-十大伴手礼票选报名开始

由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举办的「台中市十大伴手礼」今(13)日起开始报名,并将於12月14日至15日於市民广场举行全民票选活动,现场将规划历届得奖商品展示区,让民众看见台中优质伴手礼,票选入围的前100家店家也将设置展示摊位和提供产品试吃,欢迎踊跃参加。

工策会表示,十大伴手礼活动历来力求公平、公正,从参赛店家筛选、评审委员遴选到现场民众票选都严密把关,今年也不例外,会以创造台中更好的伴手礼市场为目标,进一步推展台中观光旅游。
 

此外,台湾灯会及世界兰花会议暨展览将在台中举办,期望今年十大伴手礼票选活动结果提供民众参考,让到台中的游客都能带着满满伴手礼和快乐心情回家。
 

工策会今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报名记者会,由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总干事高禩翔主持,包括市议员沈佑莲、陈政显、刘士州均到场,市议员谢明源、陈成添、张廖乃纶也派代表出席,台中市糕饼公会理事长蔡万财、台中世界贸易中心总经理陈弘岳也一同参与,并邀请历届得奖的十大伴手礼店家到场设置展示摊位,气氛热闹。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