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幸福花海慢活山城 市府与新社办农业体验游

更新日期:2019-11-15 1441
幸福花海慢活山城-市府与新社办农业体验游

台中市政府辅导新社区农会今(13)日在新社花海的中农博舞台举办行销活动,以「新社花海游 农庄乐活趣」为主题,介绍花海景观,联结山城特色农产品,农业局广邀大家前来体验在地生产、休闲生活及生态农业。

农业局指出,新社区被评选为「2019小镇漫游趣」优质游程地,不仅拥有台中後花园美誉,也是全台最大的香菇生产地,山城自然景观、农业生态与地方产业文化等都是特色亮点,盼透过活动让大家对新社秘境深入了解。
 

农业局也提到,活动结合抽藤坑及马力埔休闲农业区,推出一日及二日「花现秘境三部曲」系列游程,并与台中乐活旅宿联盟推出深度旅游,包含在地农家风味餐、咖啡农事DIY、桃李河畔下午茶、东丰绿廊单车游、美东酱油DIY、优恩蜜采果趣等行程,供各地游客体验农村风情,享受农游乐趣。
 

新社区农会总干事罗文正表示,新社区农会今年配合「2019新社花海」,推出幸福音乐聆听、乐活旅宿游程推荐、大合影、花艺体验、花海巡礼等,并与台中国际花毯节及中台湾农业博览会,共同行销新社的休闲农业,欢迎大家优游台三线!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