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湾灯会地方采风舞台表演团体徵选

更新日期:2019-11-15 2268
68a013e2694b074(3)

2020台湾灯会主展区明年2月将於台中盛大登场,后里马场园区即日起公开徵选表演团体及街头艺人。

文化局长张大春表示,2020「台湾灯会」由台中举办,期盼吸引全台民众甚至是全球注目,此次徵选,凡合法立案的演艺团队、社区协会或具公开表演、策划制作能力的团体皆可报名,不论是传统或现代戏剧、戏曲、音乐剧、歌剧、民俗技艺、音乐、舞蹈等各型式表演艺术皆欢迎。
 

另外,街头艺人则开放由市府核发街头艺人证「表演艺术类」表演者参加徵选,包括戏剧、舞蹈、歌唱、乐器演奏、魔术、马戏、杂耍、偶戏、诗文朗诵、行动艺术等类型者,报名自即日起至今年11月29日止。更多讯息请至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查询: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 。电话:04-2236-8622。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