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 环保局致力维持优质赏灯环境

更新日期:2020-01-15 1760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环保局致力维持优质赏灯环境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副展区文心森林公园已於去年12月21日点灯,主展区后里花博园区也将於2月8日展开,市府环保局自去年11月起每日派人力针对园区周边道路清洁、侧沟清淤,并加强违规广告物巡检及空地杂草清理,持续做好环境维护。

在清洁上,环保局采用低噪音、零排放废气及抑制扬尘功能的电动小型扫街车,由全电动绿色清运载具配合清洁人力,提升清洁服务及低碳效能。
 

灯会期间环保局也加派人力进行夜间园区垃圾清运,并加强环境巡检、即时通报处理,另外,也与南屯区公所合作动员环保志工清洁道路,一同维持优质赏灯环境。
 

环保局长吴志超表示,优质环境的营造需要市民朋友共同协助,希望市府维持环境整洁的努力能带动市民自主整理居家环境,共创清净家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