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目的地是「台中」都可以!一中商圈新年市集首创交通票兑消费券

更新日期:2020-01-16 1763
一中商圈新年市集首创交通票兑消费券

连14年举行的一中商圈新年市集广受年轻人喜爱,今年首创「交通票券兑换消费券」方案,只要凭「目的地为台中」的票根或凭证,即可兑换一张面额100元的限量消费劵,欢迎民众於1月19日至2月2日到一中商圈享好康、感受年节热闹气氛。

经发局说明,由市府辅导的一中商圈为台中年轻学子聚集地,连新年市集也致力广邀新潮、流行摊位,每年皆吸引大量人潮。今年首次推出「交通票券兑换消费券」方案,只要凭「目的地为台中」的高铁、火车、客运地交通票根或凭证,於活动期间到市集服务台加入平台会员後即可兑换,1500张的消费劵将分15日发放,每日限额100张。
 

市集开幕当天,一中商圈也将於水利大楼前广场发送888个爱鼠发财红包;会员店家也提供限量200份的1元薯条,还有知名乐团、热舞社学生现场飙唱及跳舞,陪您热闹迎新春。
 

此外,新年市集除集结各式摊位进驻,还有精彩舞台节目及摸彩活动,民众只要於活动配合店家消费满百元,就有机会将55寸液晶电视摸彩好礼带回家。活动详情请搜寻「台中一中街商圈Yizhong Street」脸书粉丝专页(https://m.facebook.com/Yizhong.st/)或官方网站网(http://yizhong.taiwan-hong.com)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