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过年来台中,要去哪里玩?5大台中热搜景点报你知!

更新日期:2023-05-31 5827

常言道:「监往知来。」
参考过去,就能得知未来的方向。今天我们特别查询了去年2019过年时节,台中观光旅游网热蒐的前5大景点,在此提供给各位参考,2020年想来台中玩,但是还没想好去哪里的朋友,可以参考下方的排名来激发灵感喔!

2019过年5大台中热搜景点 (2)
第五名 后丰铁马道
「后丰铁马道」路段由原来的台铁旧山线整建,沿途景观多样化,除了青翠田园与宁静的乡村景致外,还有雄伟壮观的花梁钢桥与9号隧道,横跨在大甲溪宽广的溪谷上。正值春天凉爽的季节,不妨来趟单车之旅,享受沿路美好的风光吧!
image636446951065151705 
第四名 彩虹村
色彩缤纷、充满童趣彩绘的彩虹村已经是国际知名的景点之一。街道里色彩缤纷的人像、动物与色块,因其拥有令人感动的在地元素,让许多游客特地前往观赏,也让这个孤寂的眷村热闹起来。有机会的话,来到此处还能看见这些画作的创作者彩虹爷爷-黄永阜先生喔!
S15-彩虹眷村
第三名 高美湿地
被喻为「人生必造访一次的景点」高美湿地,自然也是许多观光客列在台中景点清单的常胜军。这里有丰富的湿地生态以及梦幻天空之镜等着大家来打卡拍照。现在前往此地的交通也越来越便利,民众可以从台中火车站搭乘309号公车一路来到高美湿地,想要欣赏美丽的海景以及夕阳,可别错过罗!
高美湿地-有木栈道
第二名 一中街夜市
每年到了春节期间,一中商圈除了原本琳琅满目的店家之外,更会举办年货市集,让原本就已经热闹非凡的商圈,人潮更上一层楼。今年也不例外,商圈一样推出年货市集。今年更首创「交通票券兑换消费券」方案,只要凭「目的地为台中」的票根或凭证,即可兑换一张面额100元的限量消费劵喔!
image637090744884718482
第一名 审计新村
原为老旧宿舍的审计新村,在注入文化创意产业的能源之後,受到各地文青的喜爱,直接成为2019年台中观光旅游网最多人搜寻的景点。这个新兴的文创聚落集结了美食、手作小物。每逢假日更有市集,加上本身具有特色的建筑外观与格局,成为了打卡热点,还没去过的民众,可以把握今年来台中的时候,到此一游喔!
FH138559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