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15米恐龙现身2020台湾灯会 上百组花灯打造梦幻动物园

更新日期:2020-01-17 1982
高达15米的大腕龙现踪台湾灯会后里马场展区

2020台湾灯会打造「动物狂欢嘉年华灯区」,在台中后里马场园区规划侏罗纪恐龙、海底世界、热带丛林等12大主题、多达133组立体动物花灯,布展进度超前。市长卢秀燕今(16)日到场视察,一路惊艳不断,不仅有高达15米的恐龙伫立眼前,更有身穿比基尼的狐獴,展现十足幽默感,盛邀全世界民众一同赏灯,保证不虚此行。

「白天、夜晚都精彩!」卢市长表示,从天上飞的,到海底游的,琳琅满目的史前动物与奇珍异兽,通通都在台湾灯会后里马场园区现踪,其中高达15米的大腕龙花灯,尾巴会动,嘴巴也会吃草,配合十足的声光效果,将成为园区一大亮点。
 

卢市长更说,今年台湾灯会不同以往,首度在后里森林园区与马场园区内举办,创造属於「大自然中的灯会」,让民众亲近拍照,增加趣味性与互动性,每个地方都是打卡景点。
 

另外,这次台湾灯会也成为年轻人实作场合,他们的创意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融入卡通意象的动物花灯,不输国际级大师,值得肯定喝采。
 

观旅局指出,动物狂欢嘉年华规划「勇闯侏罗纪」、「海底世界」、「热带丛林」、「冰山世界」等12大主题,多达133组立体动物花灯,包括会动的史前恐龙、戴上华丽面具的狮王众兽;极地动物探讨环保议题;超人气狐獴变身性感肚皮舞娘;美洲豹丛林电音趴等。
 

此外,灯会期间更规划整点动态灯光展演,动物们将於每晚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等固定时间动起来,200颗剧场灯光加上热闹的动感音乐,狂欢一整夜。

另外,为让赏灯民众大饱眼福,文化局更特别邀请荣获英国艺术节协会「最佳视觉惊艳大奖」的英国珍宝马戏团,灯会期间每晚7时在后里马场园区马术竞技场跨国演出,网罗台湾顶尖剧场技术团队联手,为台中量身打造「台湾首演」、「全球唯一」户外高空特技秀,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卢市长今日在秘书长黄崇典、副秘书长陈如昌、朱康震等人陪同下,视察后里马场园区工程整备进度,指示相关局处拉紧发条,紧锣密鼓整备,务必让2020台湾灯会尽善尽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