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津」挑细选过好年 天津年货大街封街开卖至1/23

更新日期:2020-01-17 1336
林局长日前也沿街采买应景春联红包袋

有台中五分埔之称的「天津年货大街」已於1月9日开跑,设有超过250摊位,市府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表示,天津大街是台中准备过春节、买年货的绝佳地点,邀请大家来沾染春节气氛,享受「穿在天津、吃在北平」,也祝市民财源广进,好运「鼠」不完!

林局长日前也偕同市议员陈文政、天津商圈管理委员会主委李进祥沿街采买春联、红包袋及糖果等,她表示,举凡伴手礼、台湾道地美食、异国美食、批发服饰到精选皮件等商品在这里应有尽有,年货大街封街开卖将持续到1月23日,欢迎民众来台中作客过好年!
 

实际绕商圈与商家互动後,林局长表示,天津年货大街已有17年历史,是台中的观光商圈地标,不只特色小吃一应俱全,价格也经济实惠。欢迎大家来走访「天津服饰一条街,北平美食一条街」!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