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北灯节於2/8登场

更新日期:2020-12-02 1791

活动订於109年2月8日至2月16日假东区(南港车站/南 兴公园)及西区(北门/中华路一段)办理。

「转洞台北转动光」,2020台北灯节首度迎接双主场的尝试。台北的东城与西城,彷佛鼠洞中相互窥看又彼此吸引的两种风情,是新年之初,诠释台北城丰饶盛美的重要庆典。

「东西双生,我们的城」从「在地的场所精神」来发展,由跨世代的艺术家、建筑师与设计工作者施展场域魔法。在西门町的闹区,做梦的小老鼠在躲猫猫;在南港的都市丛林中,匿藏着萤光闪烁的巨大鲸鱼;而我们熟悉的,骑着机车打拼的台湾人,何尝不是神气的变形金刚,用自己原始的生命力,从大街小巷出发去征服世界?

2020台北灯节,让光照亮我们的梦想和信仰。
官方网站:https://www.travel.taipei/zh-tw/activity/details/22421
2020台北灯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