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7-1/19)

更新日期:2020-01-17 2898

以下提供台中各区本次连假的各个活动简介,欢迎民众到场热情参与!

1.2020天津路年货大街
年关将至该采买年货了!天津路服饰商圈年货大街时间为109年1月9日(周四)至1月23日(周四),平日13时至23时,例假日11时至23时30分,计15天活动采封街方式举办。
1/18(六)下午两点,在天津路与梅川西路口舞台更有喜从天降的活动,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红包等着大家来抢,另外台中市长卢秀燕也将会在现场发放红包喔!
🔹活动时间:1/9-1/23 (平日13:00-23:00;假日11:00-23:30)

🔹活动地点:台中市北区天津路二段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bit.ly/3ahwcs3
天津街(图片来源:天津路服饰商圈粉丝团)

2.美术园道甲虫森林市集
甲虫森林市集~年货采买,现场超级多精美商品、手工点心、文创饰品、摆件应有尽有~
当天更加码凭活动店家发票,或市集购买任何商品即可至服务台兑换限量红包袋,数量有限送完为止。除了市集之外,当天还有精彩演出等着大家欣赏。
🔹活动时间:1/18-1/19 (11:00-21:00)

🔹活动地点:台中市西区五权西四街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bit.ly/35Wgtv6
美术园到(图片来源:美术园道粉丝团)

3.2020台中市传艺巡演活动

本周2020台中市传艺巡演活动将进军大里区国光里圆形剧场,有殷正洋、张文绮、叶诺帆及多组在地表演团队共同汇演,首日下午5点半正式点灯,周边活动有农特产暨年货市集、限量小提灯及购物金发放,更有摸彩活动等你抽喔!

🔹活动时间:1/17-1/19

🔹活动地点:台中市大里区胜利二路1号 (中兴路口)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bit.ly/2tq1XP2

传统艺术4.台中新光三越迪士尼鼠於你期间限定店
为迎接农历新年,迪士尼以全球风靡「米奇米妮」来跟大家一起喜气过鼠年!店内结合了大红色的喜气设计,结合舞龙舞狮、红色灯笼等新年元素营造浓厚过年气氛。此外,更加码推出米奇米妮款限定新春福袋及迪士尼首发的2020鼠於你纪念币,等着大家来收集喔!

🔹活动时间:1/16-2/10

🔹活动地点: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天空剧场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bit.ly/367km0w

新光三越(图片来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官网)

5.2020台湾国际光影艺术节 2020 LIGHT FESTIVAL
本次2020台湾国际光影艺术节,将邀请七位国内外艺术家,创作以灯光艺术、科技艺术、跨领
域创作为主。并透过其作品与场域的对话,呼应本次策划主题「光之书写」,藉由艺术家的视
野向外扩展光影艺术的可能性。

🔹活动时间:1/18-3/1

🔹活动地点:国立台湾美术馆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bit.ly/2NyPgIy
光影艺术
6.玉鼠迎春贺佳节,欢乐满堂庆丰收
本月19日,将在台中市草悟道园区举办「玉鼠迎春贺佳节,欢乐满堂庆丰收」活动,现场将有旅游观光文创市集、摸彩活动以及台中萨克斯风表演团体的精彩演出,欢迎民众一同前往共襄盛举。

🔹活动时间:1/19 (日) 13:00-20:00

🔹活动地点:草悟道广场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bit.ly/2RmZWex

7.学田路论子巷花海
位於乌日的学田路论子巷,种植了大片的波斯菊,放眼望去呈现粉红色与淡紫色交织的浪漫花海。除了可以来到这里散散步之外,1/18当天乌日区农会更安排了花漾跃百年,作伙ㄇㄢ菜头的活动。现场将有表演以及腌萝卜的DIY活动,而由於菜头目前尚未成熟,免费拔萝卜的活动将延後至2/1举行。

🔹活动时间:1/18(六) 09:00-14:00

🔹活动地点:台中市乌日区学田路论子巷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s://www.facebook.com/wz41442/

花海台中周末活动懒人包(1/17-1/19)(图片来源:乌日区农会粉丝团)
 

8.台日高速公路「清水服务区」同名缔盟开卖活动

台中清水服务区,1/18将和日本新东名高速公路同名的「清水服务区」,缔盟为姐妹服务区。

而台湾台中的国3清水服务区,也特别打造全日本专区楼层,并於1/18中午12点正式开卖,当天晚上6点20分更将施放烟火庆祝,欢迎民众到场欣赏精采的烟火秀。

🔹活动时间:1/18(六)12:00

🔹活动地点:台中市清水区东山路145号

🔹更多内容欢迎查询:http://bit.ly/2RoYKHl
清水(图片来源:清水服务区粉丝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