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活动懒人包(5/6更新)

更新日期:2020-12-02 1.5万

以下提供台中各区活动简介,欢迎民众到场热情参与!

台中购物节主视觉票选抽奖活动
第2届台中购物节预计於今年7、8月隆重登场,为活络在地商业脉动,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提前暖身,规划购物节「主视觉及副标网路票选」,邀请民众选出最能代表这届台中购物节的活动视觉及副标,参与票选还有机会抽中FUTURE N6 负离子空气清净机,活动自今(6)日至15日17时止,欢迎踊跃参与!​

🎯活动日期:即日起 - 5/15 17:00
🎯投票网址: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购物节
来~来~来~『来审计新村串门子』
即日起至6月30日也在西区审计新村青创基地举办「来~来~来~『来审计新村串门子』」集章抽奖活动,集满17个青年店家印章图腾,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多元丰富,欢迎踊跃前往。

🎯活动地点:审计新村 
🎯活动日期:即日起 - 6/30;

🎯更多详细资讯: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
台中活动懒人包(4/16更新)
2020世界阅读日 - 读立生活4-6月系列活动

5/1-5/31「女力崛起」主题书展
展出成功女性典范书籍,如:《我是葛莉塔》描述葛莉塔从平凡少女到成为气候运动家的历程、《越活越勇敢,我是朴末礼》描述网红阿嬷与孙女一起翻转的乐龄人生,一起看看各年龄层、不同领域的女力如何引领、翻转我们的时代

🎯活动地点:台中市立图书馆
🎯活动日期:2020/4.1 - 6.30

🎯更多详细资讯:https://bit.ly/2VdjqWd
台中活动懒人包(4/10更新)
飞行时光机-童玩特展
本展邀集大木文创、大雅横山童玩文化馆、木匠兄妹木工房与纸箱王创意园区等,共同举办「飞行时光机-童玩特展」,还有超大瓦楞纸做成的纸飞机,以飞行为主题,带领民众乘着飞行时光机,冲破时空的限制,回到自己的童年时光,重温与幼时玩伴摺纸飞机、打陀螺、踢毽子的欢乐时光。
🎯活动地点:台中市屯区艺文中心 - 美学空间
🎯活动日期:即日起 - 6/28

屯区艺文中心

新住民传统乐器文化展

为传递多元文化之美,增进各民族情感交流与族群融合,自本(109)年4月19日起至12月31日於台中市新住民艺文中心(丰乐雕塑公园活动中心1楼)举办「新住民传统乐器文化展」,展期除静态展品及互动体验外,将陆续举办做作手艺 美食无国界课程、各国立体卷纸艺术课程、乐器DIY课程、中秋节活动及摸彩活动活动详情请至2020新住民传统乐器文化展专属网页(http://www.sgf3535.tw/2020new)及Facebook脸书专页(搜寻:新住民传统乐器文化展)查询。
🎯活动地点:台中市南屯区文心南五路1段331号1F
🎯活动日期:2020/4.1 - 4.30

新住民噜噜米限定店
噜噜米期间限定店在审计新村登场啦!除了有专属审计新村的限定版商品之外,还有许许多多不同款式的手机壳以及包包任君挑选,欢迎噜噜米粉丝把握时间到审计新村逛逛这个限定版的商店喔!
🎯活动地点:台中市西区民生路368巷1弄5号
🎯活动日期:2020/2.15 - 5.~ (正确日期待日後公告)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19:00

DSC_2463-01.jpeg
💡 安心旅游小提醒
☎免付费防疫专线:1922
✅出门前记得量测体温
✅降低感染风险请正确配戴口罩
✅勤洗手保持卫生,减少触碰眼口鼻
✅外出旅游,请注意自身身体状况以及个人卫生安全
✅保持社交距离,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