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自己的马铃薯自己挖 潭子摇滚马铃薯活动超有趣

更新日期:2020-02-24 2416
亲手挖马铃薯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潭子区农会今(22)日在潭农东宝仓库举办「潭农摇滚马铃薯」产业文化活动,安排马铃薯采收体验,可以把自己亲手挖的马铃薯带回家,吸引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体验农村乐趣,享受亲子时光。

农业局表示,活动除了安排马铃薯采收体验,也规划摇滚马铃薯音乐会、在地农特产品市集、免费手作味噌及气球DIY等活动,内容丰富,希望藉此建立潭子在地农业文化品牌基础,也增加民众接触田园的机会,感受乐活农村风光。
 

农业局指出,马铃薯、柑橘、麻竹笋是潭子区重要农特产,尤其盛产马铃薯。马铃薯属欧、美农特产品,与番茄爲同科作物,也是国内重要杂粮作物,潭子地区马铃薯栽种面积130公顷,年产量约3,800公吨,为全台第五大产区。
 

今日活动上,市议员萧隆泽、徐瑄沣、周永鸿、农业局长蔡精强、潭子区长林国声、东宝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罗东胜及东宝里长林铭泉均一同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