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镜头下的山城 山城摄影班作品展诠释客庄之美

更新日期:2020-02-24 1437
镜头下的山城-山城摄影班作品展诠释客庄之美

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务委员会今(22)日在东势客家文化园区举办「2020山城摄影班结业作品展」,由摄影班成员分享拍摄山城客庄相关作品,交流拍摄技术,希望透过镜头让更多人看见美丽的台中山城,发扬客家之美。

现任山城摄影班班长、同时也是台中市中坚摄影学会荣誉理事长管冬荣表示,为使摄影艺术深耕并培养摄影爱好者,向客委会申请成立山城摄影研习班,摄影研习班为长期教学,分为基础班与进阶班两班,基础班以认识相机理论与快门、光圈、感光度的三角关系为主;进阶班则以注重构图、采光、技巧及外拍实做,并指导学员外拍作品为主,提供摄影爱好者们一个优良的交流分享平台。
 

客委会主委江俊龙出席致词表示,今天的摄影展是由一群爱好摄影的同伴聚在一起,互相分享交流拍摄作品,这是一件相当美好的事,也感谢北兴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赵令煌与北兴里长李德兴支持,提供北兴里活动中心教室作为摄影班空间,期待未来能持续合作办理相关活动,让更多人看见山城客庄之美。
 

今天活动上,市议员冉龄轩、台中市摄影协会理事长王仲荣、北兴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赵令煌、北兴里长李德兴及许多喜爱摄影的民众,均热情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