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湾灯会高空火索精彩绝伦 逾40万人次喝采

更新日期:2020-02-24 1614
台湾灯会高空火索精彩绝伦

2020台湾灯会今(23)晚画下句点,吸引大批民众把握最後一天朝圣,其中获得高度好评的高空特技展演《璀璨盛夜》每日限定1场,每日均涌入超过万名民众观赏,灯会期间光马术竞技场内就有超过20万欣赏人次,加上户外转播有超过40万人次,紧张刺激的走火索演出更是让民众目不转睛,纷纷盛赞今年的台湾灯会超好看,「非常过瘾、不虚此行!」

市府文化局邀请英国珍宝马戏团、高空钢索金氏纪录保持人杰德.金达尔马丁等国际知名高空演员,携手台湾顶尖剧场技术团队联手打造高空特技展演《璀璨盛夜》,是这次灯会表演节目最大亮点。
 

《璀璨盛夜》制作团队以文化平权为节目设计概念,结合台中在地团队及原民歌手沐妮悠等台湾团队,带来融合高空火索特技、音乐、舞蹈及LED科技艺术的华丽表演,高质感的高空艺术让民众目不转睛,甚至连下雨也无法浇熄民众的热情,让英国珍宝马戏团相当感动,因此无论下雨、寒流都坚持表演,回报民众的支持,希望共创美好回忆。
 

文化局表示,高空特技展演的成功除了国际级表演团队的努力及台湾顶尖技术人员克服户外场地的困难度,每日在前台服务万名游客的工作人员及志工,也犠牲假日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一起完成16天的超级任务,感谢工作人员、志工的努力及民众支持,期待台湾灯会下次台中再见。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