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湾灯会满意度逾九成! 产业赞声灯区备受好评

更新日期:2020-03-19 1660
民众对-hiwin机器人-上银科技-灯组感到最为惊艳.jpg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佳评如潮!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针对「产业赞声灯区」进行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近9成民众认为企业灯座有助「提升其形象」,近8成5肯定灯会在台中「帮助地方经济成长」,更有高达92.2%民众对这次灯会感到满意。

经发局表示,根据调查,在「产业赞声灯区」中,民众对「Hiwin机器人-上银科技」灯组感到最为惊艳,以小火车搭配科技舞动机器人,打造户外展示馆灯组,展现出鲜明的企业形象;其次为「大同宝宝海洋嘉年华,欢喜庆鼠年」,大同宝宝化身为海洋之子,划着电锅乘风破浪;紧接着「钢铁筑梦-丰兴钢铁」,以6米高机器人扫射互动光感照亮游客行走道路,惊奇感十足。
 

位於后里马场园区前的「产业赞声灯区」集结在地29家知名企业,以募集灯座和赞助方式完成整体园区规划。为了解民众实际感受,市府於灯会期间(2月20日至22日),随机访问参观游客,这次满意度调查以男性居多,年龄落在20岁至29岁,多为大学生族群。
 

「产业赞声灯区」采公私合作,邀企业设计自家精神及文化的灯座,这次调查显示民众满意度高,日後活动可积极邀请企业与民间团体参与,创造双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