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泡汤享优惠 观旅局:兼顾防疫与观光

更新日期:2020-03-19 2243
台中泡汤享优惠-观旅局-兼顾防疫与观光.jpg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观光旅游业,台中市政府观旅局今(18)日与台中市温泉观光协会举办记者会,宣布即日起至4月30日泡汤99元等多项优惠,观旅局强调,台中温泉业者已加强防疫措施,包含营业场所清洁消毒、服务人员佩戴口罩、自主管理勤洗手,并提供酒精消毒、额温枪测量体温等,希望游客安心入住。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想强身健体,不妨多多从事户外旅游,走进大自然活动纾压,这时前往温泉地区旅游泡汤,吸收芬多精享受温泉,放松身心,也可提升免疫力。
 

她指出,谷关、大坑、乌日、东势温泉四大名汤,泉质远近驰名, 各具独特美景与在地特色,例如谷关地区有谷关七雄壮丽山景、千年五叶松及鲟龙鱼等在地特产;「台中後花园」美名的大坑风景区,有12条亲山步道、粉红情人桥、新都生态公园、廍子公园;乌日有知高圳步道、筏子溪河滨公园步道、禾丰桥、大肚山夜景等特色景点;东势林场更堪称台湾中部最美森林花园,有「中部阳明山」之美誉,欢迎大家来台中户外旅游,享受台中好汤。
 

台中市温泉观光协会理事长何续华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国外游客大幅减少,国人至国内旅游意愿也相对降低许多,观光旅游产业首当其冲,各家业者皆受到极大影响,为鼓励国人多从事户外活动,增进身心健康,与台中市好礼协会、观旅局共同推出多项优惠活动,鼓励国人多到户外走走。 
 

台中市温泉观光协会则说,台中温泉业者用心推出的优惠活动,包含活动期间到温泉饭店购买泡汤券、汤屋券或住宿券等达限定金额,即赠送台中市好礼协会精选伴手礼;神木谷假期大饭店、台中日光温泉会馆、麒麟峰温泉会馆等推出99元泡汤优惠,每家限量50名。
 

观旅局表示,市府响应加码赠知名漫画家谢东霖老师,以及漫画比赛得奖者度纬、笼包、Ms.David老师首次为谷关温泉区量身订做推出的「台中温泉漫画手册」,游客到温泉店家消费就可取得1本,限量1,000本。 
 

今日记者会在台中日光温泉会馆举办,台中市温泉观光协会号召台中市好礼协会、谷关社区发展协会、新社商圈、东势商圈观光协会、东势农会、大谷关产业促进会等代表齐聚一堂,邀请市府观旅局协助行销宣传,交通部观光局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也到场支持,透过产官联手合作,主动出击鼓励国人出游,希望藉此活络国内观光旅游,振兴国内旅游市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