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毛孩课程讲座免费报名 人气网红现身分享

更新日期:2020-03-19 1563
浪爱有家关怀动物讲座.jpg

台中市动物保护防疫处为推广动物保护观念,自4月起至11月陆续规划「幸福毛孩生活课程」及「浪爱有家关怀动物讲座」,共5堂讲座、11堂课程,每场皆是以友善动物为主轴设计,还邀请到「黄阿玛的後宫生活」、「好味小姐」等网红分享被「喵星人」围绕的生活点滴,即日起免费报名,欢迎把握机会参加。

动保处表示,「幸福毛孩生活课程」是以年龄分层为设计,让大人小孩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年龄的课程,适合幼儿以上课程有「鼠来宝─儿童戏剧与劳作」、「我的第一只狗─绘本导读与桌游」等;适合7岁幼童以上课程,包括「蓝晒中的都市生态观察」、「从动物的视角看世界」等;适合15岁青少年以上课程,则有「宠物洗香香」、「人狗情未了」、「吃饭狗比皇帝大」、「给新手兔爸妈的第一堂课」等。
 

「浪爱有家关怀动物讲座」今年邀请到专业又风趣的兽医师林子轩及林玮真,为民众解码「汪喵星人」的行为语言,让饲主深入了解宠物的内心世界;更邀请到人气满满的Youtuber「黄阿玛的後宫生活」及「好味小姐」,分享被「喵星人」围绕的生活点滴及各种甜蜜的烦恼;除此之外,还有网红「上田太太」与兽医师谢馥忆对谈,分享如何在育儿及宠物间获得平衡。
 

动保处指出,今年课程及讲座内容丰富多元,皆采网路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各项活动均有名额限制,并於活动前2个月开放报名。其中「浪爱有家关怀动物讲座」将依时数发放特定宠物业专业训练时数,有需要者请确实填写相关资料,并於活动当日准时签到退。
 

另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活动当日请自备口罩并落实咳嗽礼仪,若有发烧咳嗽症状,或具有疫区旅游史的民众,请事先电话取消报名;若现场发现报名者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将视状况取消上课资格,活动现场并将测量体温、进行手部消毒。报名请上网站 http://bit.ly/33rvPrO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