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枇杷甜美多汁又大颗 农业局北上行销

更新日期:2020-03-23 1734
农业局北上行销台中农产.jpg

今年因雨水少,日夜温差大,适合枇杷生长,台中地区的枇杷甜度高、颗粒大又多汁,品质更佳,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为行销台中枇杷,今(21)、明两日赴台北市希望广场举办「台中市优质枇杷暨农特产品展售活动」,除推广枇杷,也将台中茂谷柑、香菇、甘薯、蜂蜜、蔬菜、咖啡等优质农特产品推荐给更多民众,欢迎选购。

农业局表示,枇杷属高经济作物,是本土性强且极具竞争力的水果,台中栽培面积约807公顷,其中新社区就占了约474公顷,年产量约5,132公吨,为全国最大枇杷产区,产期自2月中旬至4月初。
 

新社区枇杷生产於海拔800至1,000公尺左右的头柜、二柜地区,气候凉爽,日夜温差大,是最适合种植枇杷的地区。新社生产的枇杷果粒大、色泽佳、口感独特、甜度高达11度以上,深受消费者喜爱及肯定,品嚐过的人都赞不绝口,欢迎多加支持台中优质农产。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