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阻绝防疫破口 中市府联合稽查夜店

更新日期:2020-03-23 1324
中市府联合稽查夜店.jpg

因应新冠肺炎,台中市政府卫生局、民政局及警察局昨(21)日深夜针对夜店等年轻人容易聚集场所联合稽查,除了解店家防疫措施,及宣导防疫与卫教观念外,并调查是否有居家隔离或检疫者擅离住居所、在外留连情事,避免成防疫破口。

台中市政府於昨日深夜联合稽查南屯及西屯区等多家年轻人易聚集的夜店,并由警察人员透过「M-POLICE」载具查询是否有应居家隔离或检疫民众擅离住居所情事,展现市府积极防疫、维护治安、守护家园的决心。
 

市府未来将持续不定期结合警察、卫生及民政单位联合稽查,呼吁目前正在居家隔离或检疫的民众,应确实遵守政府规定,不要趴趴走,以免遭到重罚,也请业者加强防疫措施,提供安全消费场所。警察局并会配合卫生及民政单位加强防止居家隔离或检疫对象擅离居所情事,提供市民安全的生活环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