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名古屋中京圈新世纪福音战士特别企划!

更新日期:2020-03-26 3100
01tig表纸_20200129_outline.jpg

台中市与日本名古屋市於2019年10月25日签订「观光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协定」,防疫作战期间更显患难真情!双方对於城市交谊互相珍惜,基於友好关系彼此协力宣传不间断!

名古屋於2020年1至3月期间,以中京电视台50周年为主轴,举办「新世纪福音战士中京圈特别企划」,以知名动画与电视台、百货商场、公车业者、餐饮业者、铁道公司、车站及中部国际机场等联名合作,推出大型装置塑像、咖啡吃茶临时店面(中京电视台内)、电视墙特摄影像播送、彩绘车辆、限量回数票、联名特色餐饮、严选原画展览(已取消)、限定商品贩卖、名古屋市街区解谜探索等系列活动,透过产业串连动员,共同带动名古屋市周围中京圈广域观光人潮。
 
福音战士迷虽然暂时无法赴日旅游,还是可以浏览活动网页,一起从远端参与这场世纪活动吧!
 
名古屋「新世纪福音战士中京圈特别企划」活动网页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中京圏プロジェクト
https://www.ctv.co.jp/eva/
 
手机互动式选单
https://tigmedia.jp/magazine/?id=15aa387bb0540a1e3ee3
操作方式:
1.左右滑可翻页。
2.点选画面上有兴趣的图案任一处,出现圆形小图,即会自动储存至下方「TIGストック」选单口袋中。
3.下次要再阅览已储存的网页,直接点按下方的「TIGストック」,打开选单口袋,即可再点选已储存的图示另开视窗阅览。
 
注意事项: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
已公布,自109年3月19日起,日本已列为旅游警示第三级警告,非必要勿前往。
同场加映:
名古屋市特别制作观光友好城市情报网页,让名古屋市民更加了解台中市!
名古屋市のパートナー都市连携の促进
★台中市(台湾)との交流★
http://www.city.nagoya.jp/kankobunkakoryu/page/0000125991.html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