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好汤齐推优惠 中市观旅局邀您享受泡汤养生之旅

更新日期:2020-03-29 2497
台中日光温泉

台中谷关、大坑、乌日及东势以温泉闻名,周边自然美景更是惊艳,是最佳踏青胜地,市府观光旅游局推荐民众可於清明假期来台中感受温泉文化、在地特色,在大自然的包围下放松享受。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有谷关、大坑、乌日、东势温泉四大名汤,各具独特美景与在地特色,来台中泡汤,能养生美颜,让身体达到新陈代谢的效果,放松身心提升免疫力,还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清明连假期间如想外出透透气,欢迎来台中旅游。
 

观旅局说明,谷关温泉於日本明治时代发现,又称「明治温泉」,属弱硷性碳酸泉,水质清澈透明,浴後皮肤柔细。来谷关不仅能泡汤,还可挑战谷关七雄登山、赏游千年五叶松、品嚐鲟龙鱼及体验泰雅原住民文化,目前搭配「双十公车」优惠政策,从市区搭乘153路或850路公车到谷关只要10元,此外,还有神木谷假期大饭店、统一谷关渡假村、龙谷大饭店、谷关温泉饭店、虹夕诺雅谷关温泉渡假村等旅馆,是度假优质选择。
 

有「台中後花园」之称的大坑,为在地人假日休闲的热门胜地,12条亲山步道各有特色,可分亲子、休闲及健脚等级别,景区里有麒麟峰温泉旅馆、台中日光温泉会馆等提供优质温泉,还有各具风情的景观咖啡店,及邻近的明月居茶花山庄、心之芳庭、粉红情人桥、新都生态公园、廍子公园等景点,还可顺道至新社探访台湾最大的香菇产地,体验职人养菇、品尝菇类美食、欣赏绽放的紫藤花。
 

乌日的清新温泉度假饭店也提供碳酸氢钠泉,亦称「美姬汤」,水质为弱硷性,含轻微铁质,可软化角质层,因位处大肚山上,景观辽阔,晚上可俯瞰中部地区灿烂夜景,附近还有芬园花卉生产休憩园区、望高寮、知高圳步道、筏子溪河滨公园步道、禾丰桥等特色景点。
 

观旅局表示,台中温泉业者推出多种好康,包括泡汤99元起、购买礼券满额送好礼及各种住宿优惠、抽奖活动,另也因应新冠肺炎加强防疫措施,游客可安心入住,享受温泉养生之旅。此外,为了让游客更认识台中温泉,到台中合法温泉业消费就可获得知名漫画家谢东霖及「漫画王国鸟取国际漫画比赛in台中」得奖者度纬、笼包、Ms.David等人为台中温泉量身打造的限量漫画手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