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海线潮旅行 「甲安埔」、「沙清梧」连假必访推荐游程

更新日期:2020-03-30 1822
台中海线潮旅行-甲安埔-沙清梧-连假必访推荐游程.png

「四月连假何处去?」,台中市为集结山、海、屯、都共融特色的宜居城市,无论是海线风情、历史人文、美食小吃、文青艺术、自然生态、运动健行都能一次享受,观光旅游局精心规划「微文青知性海线小旅行」、「亲子慢活海线轻旅行」及「探寻古老的记忆海线微旅行」的生态套装旅游,邀您在连假期间走访「甲安埔」、「沙清梧」,体验海线特有的观光魅力和聆听自然的声音。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海线延伸至大安、大甲、外埔、沙鹿、清水与梧栖,每一个景点都具在地特色与亮点魅力,包括海洋胜地大安滨海乐园、香火鼎盛大甲镇澜宫、海线双丘铁砧山与鳌峰山、国际级景点高美湿地、观光渔市梧栖渔港、牛骂头遗址文化园区及赵家古厝赏荷等都值得造访,民众也能依个人兴趣喜好,揪大朋友小朋友参观打卡拍照,慢游海线放松身心灵提升免疫力,走出疫情阴霾尽情感受自然生态之美。 
 

林局长也特别提到,市府除了规划精致的海线观光套装游程供民众游览外,民众也可以上大玩台中、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脸书粉丝专页搜寻户外旅游观光景点及在地美食小吃,为自己和家人、朋友安排一趟好玩又有趣的「深度海线自然生态之旅」,不但可增进对生态环境的了解,还能在行程中安排滨海自行车道感受不一样的游程新体验。 
 

走访海线地区「甲安埔」、「沙清梧」时,也别忘了享美食传统甜点粉圆冰与粉粿、酸甜杨桃汁、冷热皆宜的豆花芋圆、Q弹滑顺肉圆、香味扑鼻米糕、海味十足梧栖渔港、软烂爽口排骨酥面,宿好旅日式风格红砖民宿、海天一线与自然亲近田园民宿、眺海观星精品旅馆,回程还能买个伴手礼海线独家Q烧饼、甜而不腻奶油酥饼、甜在心头蜜饯,尽情放松与享受海线生态套装旅游乐趣。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