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因应新冠肺炎 消费问题不出门也可解惑

更新日期:2020-03-30 1685
消费者如有消费上的问题-可多利用全国性消费者服务专线或电洽法制局-由专业人员提供免费谘询服务.jpg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为避免群众聚集造成群聚感染,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表示,消费者如有消费上的问题,可在平日上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多利用全国性消费者服务专线1950或电洽04-22289111分机23800,由消费者服务中心或市府专业人员提供免费谘询服务。

法制局长李善植呼吁,为避免疫情扩大,请民众尽量不要前往人多之处,能用电话、网路处理的事务,就不要出门办理。如有消费争议要进行申诉,可以在取得业者名称、地址等相关资料後,检具相关事证,下载并填写消费申诉相关表单,再以传真或邮寄等方式申请,或到行政院消费者保护会网站(http://appeal.cpc.ey.gov.tw/)进行消费争议线上申诉。
 

消费申诉相关表单可至台中市政府消费者保护园地(https://bit.ly/3apjx5U)下载填写,以传真(04-22259509)或邮寄至市府法制局(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三段99号文心楼10楼)申请办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