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清明假期大玩台中!五条游程懒人包任你选

更新日期:2020-04-01 4714

明天准备迎接4天连假,台中市为集结山、海、屯、都共融特色的宜居城市,无论是海线风情、历史人文、美食小吃、文青艺术、自然生态、运动健行都能一次享受。
在规划游程的同时,不妨参考看看以下五条台中旅游路线,让您的旅程更为丰富喔!

1.台中海线潮旅行 (吹吹海风,忘掉烦忧)
台中海线包含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沙鹿、梧栖等多个行政区,景点兼具在地特色与亮点魅力。除了可以欣赏海岸夕阳、品尝在地美食之外,更能够藉由畅游海线的过程,饱读当地的历史文化。


📷必访景点:大甲镇澜宫、高美湿地、梧栖观光渔港、大安滨海乐园、鳌峰山观景平台、外埔高铁景观台、九天黑森林
🍴必吃美食:豆花芋圆、清水米糕、杨桃汁、排骨酥面、奶油酥饼
详细资讯:
https://bit.ly/2X0ZPd8
清明假期大玩台中!五条游程懒人包任你选
2.都会缤纷采风之旅 (探索旧城,走读台中)
穿越今昔交错、三代同堂的台中火车站,到各种新潮流行资讯汇集的逢甲夜市,台中都会风情兼具历史怀旧与现代时尚。漫步在市区感受这座城市里头不同的步调,享受旧城区的历史风情以及都会区的文青风貌。


📷必访景点:台中刑务所演武场、台中文学馆、帝国制糖厂台中营业所、台中国家歌剧院、草悟道、审计新村、逢甲夜市、一中商圈
🍴必吃美食:珍珠奶茶、洪瑞珍三明治、卤肉饭、鱼丸汤、太阳饼
详细资讯:
https://bit.ly/3dEGXGt
image1637212679859420275.jpg
3.屯区人文艺术之旅(文青最爱的游程)
台中屯区充满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从大里、太平到雾峰,各有不同的文化馆舍可以参观,连假期间走一趟屯区的景点,为自己的假期注入满满的人文艺术能量吧。


📷必访景点:台中市纤维工艺博物馆、DaliArt艺术广场、坪林森林公园、光复新村
🍴必吃美食:芋仔冰、枇杷、酒粕香肠
详细资讯:
https://bit.ly/3dDSqWO
清明假期大玩台中!五条游程懒人包任你选
4.台中山线铁马乐活行(强健体魄,提升免疫力)
山线铁马乐活行串连了后丰铁马道与东丰自行车绿廊,沿着历史铁道骑乘,欣赏沿途风景徜徉在微风徐徐的绿色走廊之中,无论大、小朋友或铁马达人都能玩得尽兴。骑乘自行车更能燃烧热量甩油健身、提升免疫力,欢迎大家连假期间到台中畅骑。


📷必访景点:后丰铁马道、东势客家文化园区、东势林场、谷关温泉、九号隧道
🍴必吃美食:客家美食、鲟龙鱼
详细资讯:
https://bit.ly/2xBeEbw
image5637210968248084567.jpg
5.台中泡汤养生之旅(享受大自然,眺望美景)
台中谷关、大坑、乌日及东势以温泉闻名,周边自然美景更是惊艳,是最佳踏青胜地,市府观光旅游局推荐民众可於清明假期来台中感受温泉文化、在地特色,在大自然的包围下放松享受。


📷必访景点:大坑步道、心之芳庭、望高寮夜景公园、筏子溪迎宾廊道、捎来步道
🍴必吃美食:瓮窑鸡、香菇料理、景观咖啡
详细资讯:
https://bit.ly/3dMvV2a
91186176_2830704450351887_6351606407095123968_o.jpg
-
💡 防疫出游小提醒
☎免付费防疫专线:1922
✅出门前记得量测体温
✅进出室内、公共场合请配戴口罩
✅勤洗手保持卫生,减少触碰眼口鼻
✅外出旅游,请注意自身身体状况以及个人卫生安全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