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一轴四桥」点亮台湾大道 加码点灯至5月底

更新日期:2020-04-06 1675
一轴四桥点亮台湾大道-加码点灯至5月底.jpg

2020台湾灯会在好评中圆满落幕,为行销灯会,台中市政府先前与民间企业合作,在全市区打造「张灯结彩 全城亮起来」光环境,其中,在台湾大道上忠明、大墩、惠中及河南等四座陆桥形塑的梦幻街景,因深受市民喜爱,将加码点灯到今年5月底,并挂上「我爱台中」、「乐活台中」、「富市台中」及「宜居台中」等全新灯箱,欢迎 欣赏。

都市发展局表示,台湾大道轴线上忠明、大墩、惠中及河南等四座陆桥光环境装置,是市府团队先前为扩大宣传2020台湾灯会及型塑城市意象,推出「张灯结彩 全城亮起来」光环境的成果,市府与惠宇建设、精锐建设、允将建设及富宇建设等民间企业采公私合作方式,以浪漫、未来、反转及脉动等主题打造台中梦幻街景,成功创造公私合作典范,广获好评。

都发局指出,市府收到许多市民朋友反映希望可以延长台湾大道光环境装置点灯期程,故将加码延长四桥光环境设施点灯到今年5月底,并更换原本挂设的2020台湾灯会灯箱,改用「我爱台中」、「乐活台中」、「富市台中」及「宜居台中」等全新灯箱,继续在台湾大道照亮台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