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安心消费!中市经发局再赴娱乐场所宣导防疫

更新日期:2020-04-07 1408
经发局今晚前往一中及逢甲商圈视察防疫情形.jpg

娱乐场所消费人潮多,疫情风险高,台中市政府经发局继访查量贩业者、KTV、夜店、酒店等场所,经发局长张峯源今(6)晚再度率队访视中区2家电子游戏场业者,在市府强力宣导下,业者皆依规推出防疫守则,加强门市环境清洁与机台消毒,消费者也全数戴上口罩,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让民众安心消费。

市府宣导之下,各大娱乐场所皆实施防疫措施,比如汤姆熊世界等娱乐场所纷纷祭出防疫守则,包括加强入内需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量体温、发烧者禁止入内等规范,现场许多消费者也依规戴上口罩,也避免近距离接触风险。
 

经发局张局长表示,考量电子游戏场业、休闲娱乐服务业、商圈等场所的消费者多近距离接触,疫情风险较高,市府1月起即积极宣导业者戴口罩、勤洗手、定期量体温等防疫观念,今日再前往各大娱乐场所加强宣导,感谢业者与民众的配合。
 

此外,经发局今晚也率队前往一中及逢甲商圈视察防疫情形,张局长指出,市府已多次召开商圈座谈会与业者讨论防疫作为,并向中央争取相关防疫物资与经费,更推出商圈消费券、防疫规范及指引,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落实防疫措施,维护民众健康。
 

一中商圈主委陈信志表示,感谢市府推出商圈消费券及相关防疫规范,商圈管委会将积极向商圈业者宣导,请大家配合防疫。
 

逢甲商圈主委王朝艺指出,很高兴看到市府订出防疫规范与推出商圈消费券,期望藉由商圈消费券带动商圈业者的经济收入,让客群回流,防疫期间也希望前来商圈消费的民众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大家一起为防疫努力。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