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亲子露营玩水胜地设备大升级 大安滨海乐园豪华露营区6月亮眼登场

更新日期:2020-04-08 2193
亲子露营玩水胜地设备大升级-大安滨海乐园豪华露营区6月亮眼登场.jpg

大安滨海乐园昨(6)日正式与OT营运厂商办理点交,旅客服务中心软硬体设备全面提升,打造全台首座合法滨海豪华露营区,市府观光旅游局表示,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大安滨海乐园暂时休园停止游客服务,趁此时加强硬体整备,进行园区整体改善,提供游客安全及友善休憩环境。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大安滨海乐园未来以结合豪华露营及滨海自然湿地的丰富生态,让来到这里的游客像是置身国外的蔚蓝海岸ㄧ般,享受身心灵都舒畅的浪漫体验,为了提升整体的旅游新体验,OT营运厂商将投入近2500万元进行内部设备升级,另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也趁防疫期间游客较少,同步进行环境整备,因而暂时停止开放大安旅服中心及周边设施。 
 

观旅局特别提醒游客,大安滨海乐园的周日生态导览解说也暂时停止服务,并呼吁游客於防疫期间至相关景点,务必遵守「社交距离注意事项」规范,并建议人与人之间,在室内应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离,以降低感染与传播的机会,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进一步补充,大安滨海乐园整修後,游客中心及露营区预计於6月份开始试营运,未来将成为兼具「生态旅游」、「环境教育」、「亲水体验」及「露营活动」的旅游胜地,崭新滨海乐园令人拭目以待,针对这段施工期间所造成的不便,敬请旅客见谅。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