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最多900人!高美湿地木栈道即日起总量管制

更新日期:2020-04-13 2198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10)日宣布,为防止潜在传染链威胁国内防疫安全,即日起着名观光景点、国家公园、游乐区及夜市、寺庙等人潮密集公共场域,实施人流管制措施。台中市政府所辖高美湿地为国内观光热点,即日起配合中央进行木栈道人流管制,上限最多900人,现场除有人员巡守,周边也将有警察局清水分局高美派出所协助宣导。

农业局表示,虽然高美湿地木栈道区是室外场域,但市府严阵以待,提高标准以室内安全距离1.5公尺计算,订定容留上限900人,木栈道末端永续利用区也纳入容留上限计算;木栈道入口将设置人员计数及管理,若入内人数已超过900人,将不再开放民众进入,待有人出来,才可以再开放民众进入。
 

农业局呼吁民众,为了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到观光景点应戴上口罩、与他人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并遵守现场巡守员提醒,兼顾体验生态之美与防疫。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