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家乐福沙鹿店全面消毒完成 中市府审核通过今日复业

更新日期:2020-04-22 1483
家乐福卖场於18时25分完成消毒作业.jpg

台湾出现首宗舰队群聚感染,台中确诊3例,台中市政府昨(20)日公布3人足迹,全面消毒。其中案39(全国案401)曾到家乐福沙鹿店购物,19日已先停业、自主消毒,为降低疫情风险,副秘书长陈如昌昨日率领市府团队前往该店查核,确认消毒完毕,经市府审核通过後,今日该店复业。

陈副秘书长昨日下午带领经发局、环保局沙鹿区清洁队及卫生局等相关单位,确认家乐福沙鹿店依流程执行消毒作业。经发局表示,家乐福沙鹿店19日晚间已先自行消毒1次,昨日下午再进行1次大规模消毒,卖场内部的三商巧福、麦当劳也全面消毒。
 

经发局指出,3家店的消毒作业委由不同清洁厂商执行,使用的消毒药剂经沙鹿区清洁队确认後才开始作业,三商巧福及麦当劳约於下午15点20分完成消毒,家乐福卖场於18时25分完成;经发局也呼吁其他停业店家,尽速完成消毒作业,经市府审核通过後即可复业。
 

经发局指出,由於此次确诊3例的活动范围包括餐厅、饮料店、量贩店等公众场所,接触范围较大,市府各机关全力动员,不仅沙鹿、清水2区队同时出动,针对3案例涉及场所全面消毒,接下来环保局也会视疫情发展调整消毒范围与频率。请民众无须恐慌,外出时戴口罩、到店酒精消毒、量额温,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也请业者落实营业场所防疫规定,共同守护台中的安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