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太平区农会新品种 「红铃水蜜桃」上市

更新日期:2020-04-27 7839
太平区农会新品种-红铃水蜜桃-上市.jpg

台中市太平区农会推出新品种平地水蜜桃「台农7号」,又称「红铃」,外型粉红讨喜,口感香甜多汁,成为农产品市场的明日之星。台中市政府农业局长蔡精强特别向市民推荐红铃水蜜桃的好滋味,时值母亲节,鼓励民众支持在地生产的优质农产品,度过甜蜜的5月。

农业局表示,「台农7号」为农试所成功培育的新品种热带水蜜桃,可栽培在低海拔地区,有别於一般种植在中高海拔且产期在7、8月的水蜜桃,红铃水蜜桃开花期较早,约1月中旬开花,果实可在4月底前成熟、采收、供应上市。
 

农业局提到,4月份为中市鲜果供货的空窗期,中部冬季气候温和,适合早生桃品系生长,此时成熟的红铃水蜜桃能够填补鲜果供应链上的缺口,稳定果农收益也让消费者提前在4月份就能品嚐到鲜甜的水蜜桃。
 

农业局强调,太平区所生产的红铃水蜜桃品质极佳,果形大而圆整,外型粉红,色泽饱满均匀,果香浓郁,口感鲜甜多汁,甜度可达12度,耐储运且橱架寿命较一般水蜜桃长,具市场潜力,无论送礼或自用皆宜,欢迎民众踊跃选购!红铃水蜜桃订购专线:太平区农会04-22781148。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