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庆祝母亲节! 光复、审计新村系列活动开跑

更新日期:2020-05-03 2086
审计新村青创基地举办-来-来-来-来审计新村串门子-集章抽奖活动

5月温馨母亲节,台中市政府劳工局与中市青创基地创业青年今(1)日起至5月10日在雾峰光复新村青创基地,以「感恩礼赞-妈咪,我想对你说」为主题举办活动,让民众透过明信片表达对母亲的爱;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也在西区审计新村青创基地举办「来~来~来~『来审计新村串门子』」集章抽奖活动,集满17个青年店家印章图腾,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多元丰富,欢迎踊跃前往。

劳工局表示,光复新村创业青年发挥巧思,於5月1日至10日在光复新村青创基地举办「感恩礼赞-妈咪,我想对你说」活动,邀请民众写明信片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谢。活动期间每日下午2时至4时,在光复新村创业青年服务中心(雾峰区和平路2-3号)前进行「分贝大考验」闯关活动,闯关者对分贝器大声喊出「妈妈~我爱你」,分贝达100以上即可领取我爱你(520)光复新村限定明信片(共三款,限量520张),只要写下心中对妈妈的感谢,投入服务中心前的「雾雾邮箱」内,将有专人帮你免费寄出!
 

此外,完成书写投递明信片任务,并於「摘星青年、筑梦台中」粉丝专页打卡按赞者,将获得我爱你(520)票券1张,内含光复新村青年店家商品折价券,当日即可直接到店家折抵消费;五一劳动节连假及母亲节当天参加活动者,还有机会获得一朵康乃馨或玫瑰花。
 

劳工局指出,除光复新村青创基地办活动外,5月1日至6月30日西区审计新村青创基地也同时举办「来~来~来~『来审计新村串门子』」集章抽奖活动,只要到审计新村青年店家领取集章地图(由在地青年店家-愚室实验所yushilab设计,融合白砖红瓦建筑特色),集满17个青年店家印章图腾,即可至当周的抽奖店家玩抽奖,欢迎民众揪亲朋好友到审计新村一路玩到6月底!
 

劳工局也提醒,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光复新村及审计新村两处青创基地已张贴防疫公告,假日期间也将派员不定时宣导民众配戴口罩及留意社交安全距离,如人潮已显壅挤,将进行口头宣导及行人游逛路线管制等措施,降低群聚风险。完整活动详情及相关资讯发表於「摘星青年,筑梦台中」官网(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及脸书社群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