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安心游玩!审计新村「红黄绿」灯管制人流

更新日期:2020-05-03 1844
安心游玩-审计新村-红黄绿-灯管制人流

五一劳动节连假,为避免出游人潮聚集,台中市热门景点审计新村文创园区采取人流监控,将园区分为A、B两区,各於管制入口处以红、黄、绿灯号提醒游客目前人数,若灯号显示红灯,代表管制人数已满,将暂停游客进入。此外,园区内公共区域及公厕定时清洁消毒,并加装乾洗手於7处消毒点,让民众可以安心购物。

都发局表示,五一连假期间,审计新村配合防疫政策进行人流管制,将园区分为A、B两区,A区内游客总人数控制在600人,B区内游客总人数控制在200人,若管制口显示绿灯,代表管制人数尚稀少随时可通行;黄灯表示管制人数还在园区可容纳范围,尚可通行;红灯则是管制人数已满,暂停游客进入。
 

都发局提醒,体温超过37.5度者将禁止进入,入园务必配戴口罩、勤洗手并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此外,审计新村服务人员值勤前,皆会量测体温并於值勤时配戴口罩,若员工有感冒徵状将要求尽速就医。园区入口处并张贴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相关中英文防疫文宣公告,提醒游客注意防护措施,共同打造舒适安心的休闲购物空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