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欢庆母亲节!中市推出「MOM I LOVE U」行人号志灯吸睛

更新日期:2020-05-11 1856
欢庆母亲节-中市推出-mom-i-love-u-行人号志灯.jpg

今(10)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每位子女都会利用这天表达对母亲的关怀及爱意,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继日前在交通号志灯LED显示屏,设计「小绿人」戴口罩、防疫标语,提醒民众加强防护措施,今天更应景推出「康乃馨版」小绿人,包括荣总、澄清医院、中山附医、中国附医、惠中路市政北七路口,皆换上「MOM I LOVE U」、「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等文字,让经过路人会心一笑,大赞交通局超有创意,好有爱!

交通局长叶昭甫表示,因应高龄化社会,为让长者轻松辨识行人号志,设计放大版小绿人为30*30公分,并加入LED显示屏,藉由可变式萤幕提醒路人注意交通安全;此外,因应不同主题,文宣字体与图案可弹性切换,让政策宣传增添趣味性。
 

交通局说明,目前放大行人灯及LED显示屏首波优先在台中荣总急诊室前、澄清医院、中山医大附设医院及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周边行人量较大的路口试办,市府周边行人量较大的惠中路市政北七路口也已设置完毕,让用路人「行」的更加安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