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幸福起点在台中 打造两人专属的浪漫甜蜜游

更新日期:2020-05-16 2047
高美湿地

2020年5月20日即将到来,因谐音我爱你,有许多人选在这一天告白或登记结婚,今年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爆发影响,许多新人们纷纷延後原订的结婚宴客计画。目前疫情已逐步趋缓,防疫措施也将逐步放宽,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於5月11日宣布餐饮业放宽到可办250人的大型婚宴及餐会,一桌可8人,桌与桌之间、走道距离仍建议维持1.5公尺的安全距离,因此可恢复举办30桌左右规模的大型婚宴,也建议入场宾客须采实名制,有利於疫情调查。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林筱淇表示,台中除了有知名的婚纱一条街,糕饼也同样享负盛名,另外还有蓬勃发展的花卉、婚宴会馆及婚摄等周边产业,想要在6月结婚的新郎、新娘们可以优先考虑来台中。 
 

林局长指出,目前台中也有多家饭店业者配合推出各式餐饮及婚宴的专案优惠,像是日月千禧酒店、永丰栈酒店打出8折优惠;福华大饭店则有不同专案可供挑选,消费满额另赠好礼;金典酒店推出小资女喜宴专案,只要来电预约场勘,并当场付订者,加码赠送金典的豪华双人房一晚住宿券,让新人们在满足不同需求同时也可以省荷包,因优惠期间及详细方案各有不同,可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查询,或可迳洽业者了解优惠详情。
 

林局长说,甜蜜进行式的情侣们,趁机也可以规划来一场台中的浪漫小旅行,去年「台中百大婚纱拍摄景点票选活动」中,清水区的「高美湿地」、北屯区的「洲际迷你蛋」、神冈区的「神马郡休闲农场」、大肚区的「磺溪书院」,以及北屯区的「心之芳庭」,分居自然景点、特色建筑、生态景观、人文风景及产业聚落各5组冠军,不只适合拍婚纱照,也相当适合情侣甜蜜出游留下隽永美照。 
 

观旅局提醒,防疫期间出游,民众应维持室内1.5公尺以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离,搭乘大众运输与参与游程也要全程正确配戴口罩,出门前量体温,游程期间如情况允许应能勤洗手,减少触碰眼口鼻,全程加强防护,安心体验在地美丽风情。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