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刮起「呷便当」风潮! 中市府满千赠百「食在消费券」

更新日期:2020-05-20 2037
飨食台中-来呷便当-记者会合影.jpg

防疫做得好,肚子也要顾得饱!台中市政府经发局号召30家餐厅饭店业者,推出便当消费券「满千赠百」活动,今(19)日举办「飨食台中-来呷便当」记者会,涵盖台、港、中、粤、日、义、泰式等便当美食一字排开,令人食指大动,市长卢秀燕到场力挺,大赞CP值超高,鼓励民众防疫「呷便当」,刺激市场消费。

「後疫情时代拚经济,台中便当大车拚!」卢市长表示,台中是大都会,有非常棒的饭店,也有一流的餐馆、高档的餐厅,尽管疫情冲击经济,但饭店餐厅一流主厨亲自制作的便当物美价廉又美味,欢迎市民利用这段时间踊跃订购。 
 

她指出,为刺激消费,市府号召30家品牌业者推出便当消费券「满千赠百」行销活动,凡到特约店家消费便当满千元,即送百元「食在消费券」,各店家限额100名,共3,000张,不限原餐厅饭店使用,多买多送,盼民众踊跃响应,带动「来呷便当」风潮。 
 

此外,卢市长更以身作则,从两星期前就开始订便当,从印月餐厅、与玥楼到老乾杯咖哩牛肉饭,6月30日前会把30家全部吃完,支持餐厅饭店业者拚经济,她也宣布,民众若收集到此次参与活动的30家发票,经发局将加码赠送惊喜小礼物,相关办法後续将对外宣布。
 

经发局长张峯源则说,知名饭店及餐厅推出的菜色与价格很超值,如原单价1,500元的粤菜名店推出198元便当应战,或单价2,000元推出中式双主菜只要360元,让民众以超值价格吃遍台中饭店及餐厅,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更多特约店家相关优惠详细资讯请上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sgf3535.tw/2020coupons/  )。 
 

今日行销活动,卢市长、经发局长张峯源、市议员刘士州等人皆到场支持,30家餐厅、饭店业者也到场设摊,精心推出便当种类多元,价格实惠,用料丰富,口味涵盖台式、港式、中式、粤式、日式、义式、泰式、素食,让人看了食指大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