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网红领路走读台中 中市府观旅局力推安心旅游

更新日期:2020-05-20 2070
网红领路走读台中-中市府观旅局力推安心旅游.jpg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规划大台中共7条主题游程,并邀请国内、外网红及部落客踩线,探索台中城市巷弄内的人文风光、独特的山海自然景观,及新奇创意的美食文化,精彩成果集结成册,邀请大家循册走读,体验台中有别以往的特色风情与魅力。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拥有丰富而多元的自然人文观光游憩资源,2019年底被米其林指南组织宣布将列入2020年指南评监,亦被知名网路预订平台评选为2020年全球即将爆红的「全球10大旅游热点」第8名。 
 

林局长指出,台中气候宜人,山海屯都各有特色,艺文商业亦蓬勃发展,观旅局针对不同年龄层及喜好之游客,规划山城秘境、海线风情、屯乡情怀、都市艺文、宗教巡礼、大啖美食及网美带路等七条主题游程,并邀请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旅行履行中、热血台中、Iku老师及TripTaiwan去台湾等国内外知名网红、部落客踩线撰文,编撰「台中GO!网红激推 主题玩法」并置於「台中观光旅游网(网址https://bit.ly/3cJ9qKo )」,欢迎下载按图索骥,寻找最喜爱的台中散步路线。 
 

观旅局指出,为打造台中成为观光首都,积极整合资源,打造在地景点特色,吸引旅客造访,此次邀请网红走访台中,希望藉由各类型的网红带来不一样的视野及观点,带您探索许多连老台中人都未曾走访的行程,并引领游客深入体验台中的自然风貌和人文创意,看见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与活力。 
 

观旅局表示,经由这些专业旅游玩家的诠释和独到的赏游视角,也定会让您对台中更加惊艳,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市府仍积极防疫,在此也提醒大家在防疫期间出游,应维持室内1.5公尺以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离,搭乘大众运输与旅游时也应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触碰眼口鼻,全程加强防护,在疫情期间安心旅游。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