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防疫新生活 中市恢复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导览服务

更新日期:2020-05-21 1645
防疫新生活-中市恢复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导览服务.jpg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趋缓,台中市政府鼓励民众力行「防疫新生活运动」,落实防疫之余,也在维持个人防疫措施下从事有益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秘书处长颜乃伦表示,为提供民众完善洽公服务,市府5月18日起洽公回归各机关办公楼层办理,而先前因疫情暂停的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导览,也同时恢复正常服务。

秘书处表示,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导览由秘书处培训的专业导览志工提供服务,透过专业志工介绍市政大楼的建筑、内部特色,阐述施政政策及市政建设,加深民众对於台中城市兴起及未来发展蓝图的印象。此外,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不论本身的建筑设计、大楼外的绿地公园、市政广场至内部的公共艺术作品等,都很值得一看,欢迎踊跃申请导览。
 

秘书处指出,为提供更贴近民众需求的导览服务,市府可提供客制化导览内容与时间规划,以迎合不同年龄层、不同属性的参访团体需要,有兴趣的民众可至网站 http://vols.secretariat.taichung.gov.tw 线上申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