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呷便当」满千赠百 加码集章抽万元好礼

更新日期:2020-05-27 1652
台中-呷便当-满千赠百.jpg

後疫情时代拚经济,台中便当大车拚!台中市政府经发局5月19日起号召30家餐厅饭店业者,推出便当消费券「满千赠百」活动,5月27日将再加码「便当集章卡」抽好礼,只要收集30家店章,就有机会抽中价值1万2,000元的邮政礼券,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鼓励民众「相揪呷便当」,振兴台中经济。

经发局长张峯源表示,5月19日活动开跑以来,民众反应热烈,此次合作店家包含12家饭店及18家餐厅,不需上馆子就能在家品尝美味,凡到特约店家消费便当满千元,即送百元「食在消费券」,各店家限额100名,共3,000张,不限原餐厅饭店使用,多买多送。
 

张局长指出,主推便当均价多落在100元至300元左右,如顶鲜台南担仔面推出招牌肉燥餐盒只要60元,女儿红婚宴会馆精致商业餐盒99元起跳,东海渔村招牌排骨餐盒100元,阿秋大肥鹅餐厅更有医护人员优惠价70元餐盒,裕元花园酒店推出咏春功夫餐盒系列150元,永丰栈阿利海鲜餐厅每盒160元还买五送一,粤菜名店与玥楼则推出198元便当。
 

除「满千赠百」活动,经发局加码自5月27日推出「便当集章卡」抽好礼活动,好礼包含邮政礼金1万2,000元2名,邮政礼金6,000元12名。截至6月30日止,只要购买30家业者的便当,不限数量及品项即可收集店章1枚,收集到30家店章,并於7月15日前将集章卡正本挂号寄送或亲送至指定地点,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便当集章卡可在30家特约店家索取,也可至活动官网自行下载印出使用,5月19日活动开始已至特约店家消费购买便当的民众,也可持发票至店家补盖店章。更多特约店家相关优惠详细资讯请上网站 https://www.sgf3535.tw/2020coupons/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