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大安沙雕音乐季打卡热点正夯!燕子市长邀您一起「错位拍沙雕」、「动手玩创意」

更新日期:2020-07-06 1458

2020大安沙雕音乐季持续热烧中,以「环游世界文化巡礼」主题带领大小朋友嗨翻美好夏日,现场民众也直呼:「省下机票钱来台中旅游真的很值得!台中大安最美丽!」,年年举办的大安沙雕音乐季也吸引不少民众前往朝圣,去年活动以「嗨ON大安」主题深获民众好评,结合活泼谐音「嗨ON就是鲸鱼」充分传达出海洋生态及大安海线独特魅力与在地热情,今年延续「嗨ON大安」热潮,以「环游世界文化巡礼」主题概念融入一沙一世界,将台中知名景点、世界知名地标、历史古蹟、建筑奇景、节庆文化与自然人文搬到大安,让民众尽情打卡拍照玩乐,用行动力环游世界!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来到大安沙雕音乐季除了可欣赏到世界各城市景点沙雕、亲子共乐的明信片涂鸦、动手做沙雕、品嚐新鲜海产及美食小吃,还能在今年首创的「Q版海洋观景平台」拍摄出一系列沙雕错位照片,今年沙雕位置搭配观景平台高度与方向,让拍照者能利用不同的视角发挥创意拍下逗趣的画面,像是义大利比萨斜塔这座沙雕,就很适合来一张扶正斜塔的搞怪创意照片,另外也推荐与蹦蹦跳跳袋鼠和Q萌无尾熊来个亲密接触照、跟吴哥窟来个满意大微笑合照!现场也还有许多精巧细致的世界沙雕,值得让您放慢脚步仔细欣赏沙雕师傅的细致雕工。


林局长更表示,除了连续16天精彩可期的沙雕艺术展,主办单位更加码规划「日日FUN心玩」环游世界明信片缤纷涂鸦乐与亲子沙雕DIY,民众可至大安滨海乐园活动服务台索取每日限量300张的环游世界彩绘明信片,尽情发挥创意涂鸭,喜爱着色的民众千万不可错过!另外於沙滩设置的亲子沙雕DIY区,民众无需报名即可在现场使用沙雕玩具器材让大小朋友一起发挥巧思,堆出一座座迷你可爱沙雕,大安沙雕音乐季持续至7月12日止。


卢市长再次邀请尚未一睹环游世界创意主题沙雕的朋友们,不妨安排一趟两天一夜甲安埔海线轻旅行!把握时间携家带眷一同来大安赏沙雕、观夕阳、踏海浪、吹海风、堆沙堡、涂鸦乐、享美食、晚上入住通过台中市「安心旅宿」认证的在地特色旅宿,欢迎民众上网至安心旅宿业者名单及旅宿业优惠情报查询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News ,一起享受夏日沙滩戏水的旅游乐趣!另外於7月1日至8月31日举办的「台中五好购物节」,五好指:好吃、好玩、好买、好划算、好生活,今年暑期全台最好康、好玩的消费胜地就在台中,欢迎上网查询相关优惠情报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