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荔枝采果好风光! 公老坪果味生活节登场

更新日期:2020-07-06 1693

一年一度的公老坪果味生活节来罗!由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丰原区公老坪社区,今(4)日下午於丰源综合观光果园举办。参与民众共同巡礼丰原公老坪社区,亲自采摘与品嚐最当季鲜果,聆听公老坪文化历史故事,在国乐声中享受悠闲充实的午後时光。农业局期盼结合观光行销在地农产,带动农村旅游,活络社区发展。

农业局表示,公老坪社区为典型农村社区,一年四季产出各种水果,秋冬盛产柿子、柑橘,春夏则有桃、李、荔枝等,社区已参与农村再生计画多年,推动农村产业活化不遗余力。盼能依据不同水果的产季,举办产业观光,打开农产品知名度及展现社区特色。


此次活动安排荔枝采果体验及社区导览解说,带领大家走入果园,亲身体验采荔枝的乐趣,让民众了解荔枝的生长栽培知识,达到推广食农教育目的。此外并安排社区导览巡礼,引领大家漫步山城,感受丰富的人文风情。晚宴风味餐则以荔枝入菜,让民众品嚐在地好味道。


在今(4)、明两日果味生活节活动後,12日下午2点,将在公老坪社区举办「夏午茶-果味美好生活」,当天除了社区巡礼活动外,还有现场Live演唱、荔枝动饮DIY、荔枝果醋DIY等活动,欢迎民众前来丰原公老坪,体验夏日山城风情及荔枝品嚐之旅。


今日果味生活节活动,立委江启臣服务处代表、市议员张瀞分、王朝坤,以及议员陈本添、陈清龙服务处代表、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副工程司刘镇荣、台中市政府农业局科长李代娟、丰原区长徐照山、丰原区农会代表等人皆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