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范特喜「绿光计画」 中市都发局:老屋活化新典范

更新日期:2020-07-06 1447

台中市政府都发局日前连举办三场「老屋活化学堂系列活动」,获民众热烈回响,最後一场范特喜微创文化「绿光计画」,邀请民众到中兴一巷自来水公司老宿舍,带领学员漫游新手书店、范克讲堂及老宿舍改造空间,以导览、互动、漫游等方式深度体验绿光计画巧思。

都发局说明,第三场老屋活化学堂分享地主、屋主及公私单位间合作过程,强调老屋活化不只由公部门推动,更可透过民间自主改造运动达成;此外,透过活动也让外界了解范特喜团队如何用心经营地区发展,除活化闲置建物外,也提供产业发展需求空间,导入复合式文化创意产业。


此次活动中,范特喜微创文化总经理钟俊彦亲自导览绿光计画改造老屋历程、管理策略、宣传行销方式及永续经营等多面向角度,分享私部门自办老屋活化成果,让未来有志投入老屋改造的民众参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