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小钱中大奖! 台中购物节公开三妙招

更新日期:2020-07-06 1663

第二届台中购物节祭出电动机车、汽车、现金、精品豪宅等大奖,开跑第5天登录消费金额已超过3800多万元,抽出三台电动机车及iPad mini、AirPods pro等早鸟礼,更有民众仅消费216元就抽中市价超过6万元的电动机车。经发局今不藏私公布中奖三密技「早买早登录」、「优惠店家消费3倍计」、「买越多抽奖机会越多」,呼吁民众绝不要错过。

经发局指出,密技一「早买早登录」,今年购物节天天都有抽奖,越早消费登录所取得的抽奖序号,将可参加8月31日前登录的天天抽奖,及9月12日压轴抽或直到抽中为止,例如7月1日所消费登录取得的抽奖序号,将有63次抽奖机会。


密技二「购物节优惠店家消费3倍累计」,7月2日第一台电动机车得主於全联福星店消费216元,因台中购物节合作店家消费金额可3倍计,抽奖机会更可更快速累计。


密技三「买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民众於7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内,到台中消费皆可至APP扫描发票或收据登录,累积满500元即可获得1个抽奖序号,满1,000元获得2个抽奖序号,以此类推,累积越多、抽奖序号越多、中奖机率越大!


经发局表示,今年台中购物节活动,除扩大实体店家参与,更纳入网路购物平台与商家,举凡夜市摊商、艺文业者、连锁业者及百货业者等都共襄盛举,目前累计3万7,360多店家响应,今年更加入8,000多台购物节合作计程车,搭车消费金额也可3倍累积。


除以上抽奖三密技,今年购物节APP也新增绑定云端发票载具功能,绑定後活动期间内,台中消费金额将自动累积,方便民众使用。经发局感谢业者积极响应,让购物节优惠及奖项更具吸引力,一同抢下後疫情时代商机。今年购物节奖项丰富,绝不容错过,赶快下载购物节APP登录发票抽大奖: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Page/9
购物节抽奖活动办法: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Page/10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