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购物节10万元大奖得主出炉 卢市长:欢迎五都加码跟进

更新日期:2020-07-06 1301

台中购物节开跑第5天,热度持续加温,市府经发局今(5)晚於逢甲及一中商圈,各发送500份人气美食珍奶与鸡排,藉台中在地人气美食,吸引全国民众共襄盛举。市长卢秀燕今晚也亲自抽出10万元现金,以及市价6万多元电动机车大奖,幸运得主接到市长电话惊喜万分,直呼要把奖金「全花掉」拚经济。

今晚千人共享「奶鸡」活动在逢甲、一中商圈同步登场,现场免费发送1000份鸡排珍奶,吸引民众大排长龙。卢市长也忍不住一口珍奶、一口鸡排,大啖人气美食,为活动全力宣传;此外,卢市长今晚当场抽出10万元现金奖,由居住台中梧栖的吴小姐获得,市长亲自致电通知喜讯,让中奖人直呼不敢置信,现场欢乐连连。


卢市长强调,台中购物节抽奖方式最优,消费方式每天累积,一旦登录消费发票满500元就可参加抽奖,天天都有中奖机会,举例如7月1日消费登录取得的抽奖序号,将多达63次抽奖机会。

另外,卢市长也自豪地说,台中购物节奖项是全国之最,天天抽电动机车、周周抽10万元现金、双周抽汽车,更有压轴大奖百万现金和精品豪宅,奖项价值超过2000万元,「欢迎其他五都加码跟进」。


卢市长指出,台中购物节7月1日开跑後,活动App目前已创下5万1千多人下载,登录消费金额已近4千万元,累积参加抽奖序号已近15万名,邀请民众将三倍券用於台中购物节,振兴台中经济。

今晚逢甲商圈活动现场,市长卢秀燕、民政局长吴世玮、农业局长蔡精强、观旅局长林筱淇、社会局长彭怀真、环保局长吴志超、文化局长张大春、研考会主委吴皇昇等人皆到场共襄盛举;逢甲大学校长李秉乾、市议员陈淑华、谢明源服务团队,逢甲商圈主委王朝艺等人出席;一中商圈则由经发局长张峯源、市议员赖佳微、以及市议员陈政显服务团队、一中商圈主委陈信志等人到场参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