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客家嘉年华搭台中购物节 消费500元抽Gogoro

更新日期:2020-07-06 1470

台中市政府客委会今(5)起在东势客家文化园区举办为期三个周末的「109年台中客家嘉年华-假日市集」,配合「2020台中购物节」,加码累积消费摸彩活动,单日金额满 500 元即可至服务台兑换摸彩券一张,有机会把最大奖Gogoro VIVA Lite带回家。

市府客委会说明,假日市集广邀台中各区客家产业、小农、文创、美食等商家设摊,除了多元摊位,客委会也推出捏「粢粑」秤重、看图猜客语等趣味赛,让民众在周末假期感受东势客庄的热情,体验客家传统文化。


此外,为吸引亲子共游,客委会今日、12、19 日三天皆举办清凉消暑的「趣味水枪大赛」;11 日 推出小朋友最爱的「好客盃-战斗陀螺交流战」;18 日则是安排可爱刺激的「小小破风手-儿童滑步车竞速体验赛」,让东势客家文化园区成为暑假亲子周末的休憩首选。


客委会强调,台中客家文化极具特色,「大埔腔」客语更是山城客家代表,这次嘉年华活动除融入各项客语小游戏外,更邀请在地客家社团、优秀街头艺人进行艺文表演,结合多元展演活动推广客家文化,让民众贴近客家、感受客家。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