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全台首场国际直播音乐节! 「2020摇滚台中」7/17、7/18线上登场

更新日期:2020-07-06 3749

准备好Rock In Taichung了吗?今年因防疫关系,「摇滚台中」改采线上直播,将於7月17日下午5时至晚上10时,及7月18日下午4时至晚上10时准时上线,包括魏如萱、宇宙人、麋先生等超强卡司参加,更串联日本、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4国知名乐团,是今年全台首场跨国线上直播音乐节,欢迎全球乐迷届时一同上线,跟着萤幕嗨翻天!

台中市政府新闻局今(6)日举行「2020摇滚台中」起跑记者会,由去年获选为摇滚台中数位合辑之一的乐团「贝婷大师」开场,海克力斯、消波块、灵魂咆哮、老破麻等乐团也出席,展现经典在地阵容,只在台中摇滚!


新闻局长黄国玮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音乐活动都被取消,但音乐人需要被大家听见,所以市府决定续办,改采线上直播,盼透过这样的舞台,发扬台中在地摇滚乐。


海克力斯乐团表示,摇滚台中已举办13年,乐团则已成立20年,台湾独立音乐发展环境愈来愈好,现在比以前更重视独立音乐,希望各界能继续支持,也盼透过线上直播,可让更多人看见他们的音乐。


新闻局表示,今年「摇滚台中」线上直播、免费收看,大家不用到场也能跟着萤幕嗨翻天,只要打开手机、平板或电脑,「人人都是第一排摇滚区」,甚至海外乐迷也可同步狂欢,期望以音乐的力量,祈愿疫情尽快平息。


此外,今年邀请到魏如萱、宇宙人、麋先生、Suming舒米恩、大象体操、告五人、无妄合作社、P!SCO、Vast & Hazy、康士坦的变化球、I Mean Us,共11个国内知名乐团演出;台中在地创作者有海克力斯、贝婷大师、消波块乐团、灵魂咆哮,及老破麻5组乐团;国外乐团包括日本、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以预录方式制成特别节目穿插在网路直播中;另还邀请泰国大山音乐节、日本Fuji Rock亚洲2大音乐祭,现身说法音乐面对严峻挑战的因应之道。


新闻局指出,摇滚台中线上直播将於7月17日下午5时至晚上10时,及7月18日下午4时至晚上10时准时上线,可在台中市政府新闻局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ewstaichunggov )、TVBS NEWS( https://www.youtube.com/user/TVBS )观看,也可在脸书粉丝专页「摇滚台中」( 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MusicFestival/ )收看,全球乐迷准备一起嗨翻天吧!今日记者会包括台中市政府新闻局长黄国玮、副局长陈佳君、摇滚台中计画统筹老诺、市府文化局长张大春、农业局主任秘书谢公耀等人均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