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相挺台中购物节! 中市400工会职人加入优惠商家

更新日期:2020-12-02 1303

响应2020台中购物节,台中市政府劳工局积极向在地劳工团体招募,邀请台中市所辖六大总工会的职人店家加入购物节优惠合作店家。副市长黄国荣表示,台中市所辖工会职人分属各行各业、商品服务包罗万象,共有近400家工会职人店家力挺台中购物节,提供民众在台中有更多消费选择、更多折扣,欢迎民众利用7、8月暑假期间在台中玩乐、购物,享优惠、抽大奖。

市府劳工局今(8)日举办「五好六大总工会 七月八月来消费」记者会,邀请到台中直辖市中餐服务人员职业工会、台中市外烩人员职业工会、大台中美发美容技术指导员职业工会、台中市饰品加工职业工会推荐的工会职人设摊,黄副市长也忍不住大啖鲜嫩鹅肉、美味米糕及海鲜沙拉等优惠店家美食,更当场体验男士理发,为活动全力宣传。


黄副市长表示,感谢台中市六大总工会号召所属近400家会员店家相挺2020台中购物节,活动已於7月1日起盛大展开,上周已抽出10万元现金得主,由住在台中梧栖的市民获奖。购物节期间登录发票满500元就可参加抽奖,到优惠合作店家消费,累计金额3倍计,等於只要消费167元,就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期间共有841次抽奖机会,最大奖是总价近千万的蛋黄区小豪宅,其他奖项包含现金100万元、汽车、电动机车等多样好礼,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欢迎全台民众利用暑假到台中消费抽大奖。


劳工局长吴威志指出,市府辅导的六大总工会、摘星青年、庇护工场及视障按摩均加入台中购物节优惠合作店家,食衣住行育乐样样都有,呼吁民众多多青睐;此外,劳工局也特别制作《劳工局推荐优惠店家手册》,列有各店家及购物节活动说明与抽奖机制,欢迎至全市各就业服务站(台)索取或上台中市政府劳工局官网下载。


经发局长张峯源也感谢六大总工会所属近400家会员商家加入台中购物节优惠合作店家,为活动增加助力也更接地气,让市民朋友可就近买到台中在地美食好物。


今日活动由中华民国外烩服务人员全国总工会理事长林曾文财展现精湛「鹅肉去骨功夫秀」拉开序幕,并由东达极品美馔提供海鲜生菜沙拉、新乐天饭店提供古早味米糕、小林无骨鹅肉海鲜提供鹅肉给民众品嚐;以及Johnny Tsai男士理发店设计师现场操刀理发、台中市饰品加工职业工会展示各项手工皮件饰品、可艾通讯结合5G展示手机产品等。


包括黄副市长、劳工局长吴威志、经发局长张峯源、市议员郑功进、台中市总工会理事长谢宗佑、台中直辖市总工会理事长花锦忠、台中市职业总工会理事长陈凯茂、大台中职业总工会理事长林莲助、台中市产业总工会常务理事黄文峯、台湾劳工大联盟总工会监事会召集人赖天权及多位工会店家职人都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