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东海艺术街商圈举办露天茶市集 邀民众体验茶道文化

更新日期:2020-07-13 1804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辅导东海艺术街商圈,举办「茶の森」露天茶聚、音乐、茶市集,活动结合台中购物节宣传,昨(11)日在柯比意广场拉开序幕!今(12)日更有茶道具拍卖会,满满的茶道特色文化於市集中展现,欢迎喜爱茶艺、花道的朋友到东海艺术街体验。

经发局表示,市府积极辅导东海艺术商圈推广商圈特色,此次活动由艺术街上花道老师及着名的茶人杜幸蓉共同策画,邀集商圈内12家茶文化店家共襄盛举,现场邀请着名的茶人歌手高闲至老师演出。


经发局说明,活动采预先报名制,消息公布仅一天,现场120个茶席体验名额即被预订一空。主办单位为了让前往民众有机会共享茶席美好,活动现场备有冰凉好茶,让所有来到东海艺术街商圈的民众享用。


活动策划杜幸蓉提到,「茶の森」茶市集,呼应「森」的概念,利用各种素材特性,以装置艺术结合多元茶艺文化,塑造出一处清幽森林幻境,让参与民众如置身大自然中轻松享受茶道。

东海艺术街商圈主委郭达鸿表示,透过活动将东海艺术街充满人文气息的底蕴呈现在观众面前;东海艺术街已形成一个茶文化聚落,除过去的异国美食、咖啡外,对於茶道具、茶道、花艺有兴趣的民众,也能从此次的茶市集中体验东海艺术街友善的购物环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